自平衡电动独轮车|智能平衡代步车

独轮车dulunche.fuyingzi.com

爱尔威Airwheel X8独轮电动车

    电动独轮车,独轮电动车,火星车,电动滑板车


    对电动平衡车感兴趣,希望添置一台绿色代步工具?觉得爱尔威Airwheel Q系列虽然小巧美观、品质优越,但双轮太简单没有挑战性?喜欢爱尔威Airwheel 经典的X系列,却不知道应该选哪一款?

    不必再烦恼,不必再纠结,囊括了爱尔威火星车Airwheel X系列一切优点的爱尔威Airwheel X8独轮电动车是你的最佳选择。

    X系列的火星车之所以经典,之所以畅销,是因为它的质量优秀,又价格适中。爱尔威Airwheel X8与爱尔威Airwheel X系列其他电动独轮车一样,采用爱尔威Airwheel 内置芯片,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、模糊算法、陀螺仪系统,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;而电池则选用索尼、松下全进口锂离子电池,性能稳定、使用寿命长、无记忆效应,可随用随充、不燃烧、不爆炸。

    电动独轮车,独轮电动车,火星车,电动滑板车

    爱尔威Airwheel X8的外壳在国内电动独轮车市场可算最优,X8选用高科技纳米技术合成树脂材料作为外壳,集合了单一材料的所有优点,同时也避免了单一材料的缺点。对于一台电动独轮车而言,外壳虽不是最重要,却也是很关键的部件,各别劣质品牌为图利润使用单一材料的劣质塑料外壳,抗老化性能差,抗冲击力性能差,弹性差,耐温性低,极易出现开裂、易碎、滑丝等。

    爱尔威Airwheel X8电动滑板车在具备了爱尔威Airwheel X系列所有优点后,对本身进行了优化,性能较X系列其他产品更加优越,动力更加强劲,无惧任何路坡,轻松骑行。

    在性能优化的同时,爱尔威Airwheel(dulunche.fuyingzi.com/pinpaituijian/airwheel/) X8的外观也有了很大改进,不仅机身更薄、更灵活,还在经典黑、优雅白两色之外增添了美观大气的碳纤维纹理外观供选择,而使用者亦可根据需求另行增加各色PU装饰,打造属于自己的X8。

    电动独轮车,独轮电动车,火星车,电动滑板车

    爱尔威Airwheel X8生来具有王者风范,16寸的大轮毂设计彰显霸气,完美跨越任何坎坷障碍;靠腿部的弧形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;而亲民的价格则更体现爱尔威Airwheel以人为本,以顾客为本的人性化关怀。

    爱尔威Airwheel X8火星车就是这样完美,这样一款美观大气、八面玲珑的巅峰之作,是您选购电动独轮车的最优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