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平衡电动独轮车|智能平衡代步车

独轮车dulunche.fuyingzi.com

Airwheel智能车

    5月12日,《复仇者联盟2》这部重量级科幻大片将正式在国内上映。如果,对三星动态有所留意的话,应该早就知道三星携手漫威推出《复仇者联盟2》版的Galaxy S6和S6 edge这个消息。那么此次,《复仇者联盟2》的国内火爆上映,三星怎么能够不行动起来呢。近日,在昆明、西安等地陆续出现了,由Airwheel智能车参与赞助的,三星主办的对于S6与即将上映的《复仇者联盟2》的宣传活动。


    平衡车,电动平衡车,智能平衡车


    此次,Airwheel作为活动的赞助方,提供给主办方三星的车型是一款极具特色的摄位车S3。S3摄位车是Airwheel在2014年9月的大型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,一经问世,便在电动平衡车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潮。Airwheel S3所拥有的靓丽设计、超高的配置性能,完全不输于当时市面上各种上万元的双轮平衡车。这一举措,让平衡车从“土豪玩具”这样高不可攀的价位直接落到了实地,得以真正的面对普通工薪大众,在行业内掀起了一道飓风。


    一直以来,平衡车价位的居高不下,让这种高科技新型交通工具难以普及开来。但是在城市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的今天,平衡车这种理想的未来出行方式得到广泛传播是必须的。它以电能驱动,比自行车更省力,比起吃油的汽车来,可以完全做到零排放无污染;小巧玲珑的车身体积,也让它拥有更低的能耗,并且不用担心堵车也无需停车位,让出行更加便捷高效,可以做到随走随停,随心而行!这是未来城市生活中人们出行的最理想方式与最强福音。


    平衡车,电动独轮车dulunche.fuyingzi.com,智能平衡车


    Airwheel的核心团队最早成立于2009年,花费了5年的大力研发,努力攻克着性能、安全与成本等难关。直到今日,Airwheel这个品牌已经拥有了近50项创新型专利,并且仍在积极采用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,以不断突破的创新能力、日益强大的制造能力,打造具有更高品质、高性能的、高安全性的极致性价比的新产品,努力让平衡车以更平实的价格面向大众,走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,掀起全民低碳出行的潮流。


    平衡车,电动平衡车,智能平衡车


    智能炫酷,绿色出行!Airwheel及其所生产的所有型号的自平衡车,都在为市场需求所努力,为成为电动智能交通领域全球性的品牌而努力!更为了绿色地球舒适生活而努力!


评论

热度(6)